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

Color歌詞 - 大暴走

COLOR樂團

大暴走

    作詞:阿沁/林尚德/陳彥瑋
    作曲:阿沁/王維皓/陳彥瑋
    編曲:阿沁/陳彥瑋/王維皓

    月球 它繞著地球 也圍繞著你我
    拼湊 一個永遠燦爛的宇宙
    釣手 等著魚上鉤 安靜著不開口
    等候 一個滿載而歸的結果
    我走在向陽的斜坡 只需要吉他陪著我

    大暴走 沒盡頭
    就算整個世界都要阻擋我
    抬起頭 看天空多遼闊
    就算跌倒也不要墮落

    大爆走 向前走
    光的速度需要勇氣去掌握
    有你陪著我就已足夠 大暴走

    Rap:累 累 累 累了就換手
    換 帕華洛帝 來暴走

    蘋果 能保存多久 只要我一張口
    享受 就只剩一瞬間的感動
    看我 拿青春裝闊 扶不起的蝌蚪
    誰懂 變成王子要忍耐多久
    我走在向陽的斜坡
    (朋友啊 打造心中的大夢)
    建構一個新的王國

    大暴走 沒盡頭
    就算整個世界都要阻擋我
    抬起頭 看天空多遼闊
    就算跌倒也不要墮落

    大爆走 向前走
    光的速度需要勇氣去掌握
    有你陪著我就已足夠 大暴走

    Rap:大暴暴 暴暴暴 暴走
    你攔 攔攔攔 不住我
    大暴暴 暴暴暴 暴走
    你攔攔 攔攔攔 攔不住我

    大暴走 沒盡頭
    就算整個世界都要阻擋我
    抬起頭 看天空多遼闊
    就算跌倒也不要墮落

    大暴走 向前走
    光的速度需要勇氣去掌握
    有你陪著我就已足夠
    就已足夠 大暴走 大暴走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